Saturday, August 28, 2010

一片有彩虹的天

酒,需要时间才能够酿出来。
花了那么长的时间,到底是不是好酒?还不知也。。。
人不可貌相。。。不要因为别人无心的一句,我们却有心去回应。
超越自己,才是真正的成功。
批评他人,也就是自己无能。
战胜的目的,就是要国家安宁;而不是越战越盛。。
规划-即是人人的知己。
实行-既是实现梦想。
如果上过巴刹就可以卖菜,那菜农不就是越来越开心?
不出声的人,往往在每个时候都在学习。
感应,体会,吸收每个不同环境的气息,那也是一种享受。
一门生意,无论是服务业,饮食业,或建筑业,除了技术,还有一千零一个要处理的事务,才能够真正成功。行销,帐务,内阁处理,人事部,广告或包装,与顾客群的亲密度,信誉等等。。都是要顾虑的。
HOW, WHY, WHEN, WHERE, WHO? 这对我来说是一个人的基础开始。
自我检讨,提升效率。
心-只要有心,就有力。 心走了,,什么都别谈。
太主观-大男人-难以成功-没主观-没定义-没出息-成不了大事!
缩头乌龟,推卸责任,借口理由多过''BAK油"的,没交待的,发生事情后回答,我不知道咯,我只是跟随者,我原本就不要这样的,这不是我的决定。。。etc - 懦夫。
理财-也就是从规划开始。
奴才-也就缩头乌龟下场。
天空-自由-蓝蓝-白白-云朵无时无刻在变动,代表着这世界太大了,学不完,也跟不完。
安分守己,别把太大的帽子戴在不大的头上,会很丑,容易被风吹。
安分守己,创造属于自己一片有彩虹的天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