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7, 2010

喜悦+期待的心情

今天由于身体不舒服,没上班。下午就跟她上网聊天。聊着聊着,就谈起了Air Asia,突然间两人就很兴奋的到亚航寻找廉价机票。我却找到了曼谷,2010一月。来回家买机场税一个人才RM188. 我的天啊。。。对我来说是超便宜的,没去过曼谷。结果我和她就下定决心,定了机票。YEAH!终于,期待的心情来临了。 搜查了一些曼谷的景点,几酒店。 问问去过曼谷的朋友,哇,那感觉好棒咯!感觉好像自己年轻了三岁,呵呵呵。。。可能最近只忙着工作,日月赶工,根本没时间去想旅行。。这决定真的让我感觉美好及喜悦。虽然到明年一月还有5个月,但应该一眨眼就到了吧。。 还要做一些research,反正每天都那么忙,肯定一眨眼就到了啦!!! 哈哈。。(有点自我催眠的感觉咯)。 我和她第一次出国旅行,,OMG! 太开心。。怎么办?哈哈。。紧张到!!! (白痴)呵呵。。 就只想分享那喜悦及期待的心情。 希望一切顺顺利利啦啦啦。。

*P/s可能这是没上班给我的恩物吧!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