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, 2010

我BOLEH!!! 创啊!!!

 徐祖意,这一生中有许多的花名。。gigi,白白,bean cui ki, 小祖意等等。 天生开朗的个性,让我在生活中得了不少的好朋友及知心朋友。朋友都各式各样的行业,有时还真让我觉得自己好像APA Pun Buat! 哈哈。。没啦,其实我所做的最终还是与设计及艺术有关系。因为我觉得每个生活的点点滴滴从头到脚,其实都跟设计有很大的牵连。有哪一样东西不需要设计就能够推出市场呢?现在甚至人都得包装,才能够赶得上时代的潮流。
我对设计从满热情,依然我对演艺也有着不逊色的兴趣。从NTV7明星偶像二十强到现在。我的人生更踏进了另一个层次,无论是看,学,听,讲,我都从满着灵感。有鼓冲动很想把设计及演艺融合在一起,创造无限的艺能空间!打从心里,我只想是个最普遍的‘不平凡人’,因为在我的世界,天地永远是由我们开发的。
希望永远留在世间,失败并不是定局。站起来才是真正需要踏出的第一步。谢谢身边的每一位,没你,就没我,没我,就少了一个开创天地的徐祖意。呵呵。。(**恶心**) 
我什么也没有。。只有一颗不停跳动的心,希望我的世界永远都是那么的美好。;)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